艾斯克利多

记录心情。

20180213

昨天晚上审核到了凌晨一点 实在撑不住便睡了
今天上午十一点才起床 许久没有睡懒觉了
当真是很舒服。

无论如何心里一定要怀揣自己和别人还有所有的一切都可以改变的希望和想法,不然的话就只能自怨自艾,怨天尤人,浪费生命。

be patient.

晚上头条英雄,第11题违背直觉选了最大的数字,题目是询问头条号的数量,然后凉了。每人分了100多块钱,今晚的题,对我来说,有难度,但也不至于挂掉,是有些可惜了。

晚上一家人守着手机从七点开始,守着今日头条和西瓜视频,百万英雄和抢红包轮番上阵,四个人四个手机就这样到了十点,三个小时的使用时长,每天如此,用户的使用习惯慢慢就培养了出来。事实上,我爸已经开始在西瓜视频上看做菜的视频了,首页都是相关推送,可见不是一天两天了。今天看到预装的力量,十几岁的初中生在预装机上开始玩儿今日头条,已经成为忠实用户。百万英雄看似撒币,其实赢了很多。DAU,新用户,赞助金,等等。

评论